直接邀請供應商公告-特定供應鍊項目法律服務采購項目

發布時間:2024年01月22日 拷貝

直接邀請供應商公

一、采購人

浙商中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二、項目情況

1.項目名稱

浙商中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特定供應鍊項目法律服務采購項目

2.最高響應價(人民币元)

280,000

3.拟采購的服務說明

項目法律服務

三、直接邀請供應商的原因說明:

所邀請的供應商前期對項目較為了解,可盡快為項目提供法律服務。

四、直接邀請供應商的情況:

供應商名稱

供應商簡介

浙江天冊律師事務所

浙江天冊律師事務所創立于1986年,是中國著名的大型綜合性律師事務所和長三角地區領先的律師事務所。天冊同時獲有中國律所的兩項最高榮譽——中國司法部授予的“部級文明律師事務所”稱号和中華全國律師協會授予的“全國優秀律師事務所”稱号,并連年被國際權威法律媒體評為中國中東部地區年度最佳律師事務所。

北京觀韬中茂(杭州)律師事務所

北京觀韬中茂律師事務所成立于1994年,是總部設于中國北京的專業化、綜合性律師事務所。觀韬中茂因在資本市場、公司與并購、破産重組、争議解決等業務領域的卓越表現,曾被錢伯斯亞太(Chambers Asia-Pacific)、亞太法律500強(The Legal 500 Asia Pacific)等全球知名法律評級機構評委排名和推薦領域。

浙江澤大律師事務所

浙江澤大律師事務所成立于1984年,系中國恢複律師制度後浙江省第一批聯合律師事務所,是浙江省規模最大,執業律師人數最多的綜合性律師事務所。澤大2005年獲得中華全國律協評選的首批“全國優秀律師事務所”。澤大律師對中國的法律環境和社會現實有着深入的了解,具備高度的敬業精神、專業能力和職業素養,是客戶合法權益的可靠保障。

浙商中拓招标辦

電話:0571-60955636

監督部門:浙商中拓紀檢審計部

電話:0571-86257101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