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榮獲第七屆中國卓越IR評選“最佳股東關系獎”

發布時間:2024年01月15日 拷貝

1月11日,2024年上市公司投資者關系創新峰會暨第七屆中國卓越IR頒獎盛典在深圳舉辦,浙商中拓榮獲“最佳股東關系獎”。

“中國卓越IR年度評選”由RoadshowChina路演中及其旗下子品牌卓越IR聯合主辦,以表彰為推動投資者關系管理行業創新及高效發展做出貢獻的優秀上市公司。公司此次榮獲“最佳股東關系獎”,是資本市場對公司投資者互動溝通和關系管理、投資者回報等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對公司長期以來堅持規範運作、穩健發展、持續為股東創造價值的認同。

在全面注冊制背景下,公司持續提升經營質量和經營業績,以高質量信息披露為核心,強化股東溝通、股東回報、股東服務的全方位能力建設。

2023年,浙商中拓連續第四年獲深交所信息披露的最高評級“A”級。在合規的前提下,公司信息披露以投資者需求為導向,實現從“形式規範”到“實質有效”,對公司年度報告中财務數據解釋、宣傳口徑、行業分類、管理層讨論與分析等内容等進行持續優化工作,精煉公司核心投資價值,進一步提升公司定期報告質量與可讀性;連續兩年主動披露ESG報告,從公司對社會參與各方的價值等非财務數據的維度,幫助投資者從社會價值的角度更好地理解公司;連續兩年代表浙江國資上市公司亮相“在浙裡 看國企”浙江國有控股上市公司集體業績說明會,就公司經營業績、行業發展空間和未來發展戰略等投資者高度關注的問題展開交流;在日常投資者關系管理工作中,公司與投資者和行業分析師均保持良好互動溝通,2023年公司通過深交所互動易回複投資者提問50條,回複率達100%;通過投資者熱線電話正面、專業、準确解答投資者疑問;2023年,公司榮獲上市公司優秀董事會、最佳董辦、年報業績說明會最佳實踐、ESG最佳實踐案例、數字化轉型最佳實踐案例、期現結合最佳實踐案例等近20項資本市場榮譽,全方位向資本市場總結展示公司合規治理、投資者關系管理、數字化轉型、套期保值等方面的成果亮點。

公司堅持與廣大投資者分享公司發展紅利。2023年公司利潤分配方案為每10股派送現金紅利5.0元,共計派現3.44億元,現金分紅比率為33.26%。曆史現金分紅總額已近13億元。

未來,公司将繼續以“圓夢中拓、共創共享”的核心價值觀為指引,規範公司治理,完善信息披露,持續增厚股東權益,與資本市場建立起互信、共生、共榮的良好關系,與投資者互相成就,共享企業高質量發展成果。(投資證券部:陳淩宇)

微信圖片_20240117162401.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