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同行,拓達未來,浙商中拓2023年行業研讨暨客戶答謝會圓滿舉行

發布時間:2023年12月23日 拷貝

揚帆遠航啟征程,乘風破浪譜新篇。12月23日,浙商中拓2023年行業研讨暨客戶答謝會圓滿舉行。來自行業内近500位客戶、合作夥伴齊聚西子湖畔,與浙商中拓一起,暢叙深厚友誼、共謀深化合作、共話美好未來。

會議圖片1.jpg

五百賓客共聚,見證中拓發展

會議伊始,浙江省交通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浙商中拓黨委書記、董事長袁仁軍發表熱情洋溢的緻辭,向多年來給予公司關懷和幫助的各級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長期以來給予公司信任與支持的廣大客戶、社會各界朋友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袁仁軍指出,浙商中拓奮發二十四載的發展曆程,既是一部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的創業史,也是一部與廣大客戶共創共享、共拓未來的合作史。一路走來,公司大力推進轉型升級,核心競争力不斷提升;加快“走出去”步伐,進一步融入雙循環發展格局;持續深化企業改革,發展動力活力充分激發;高度重視人才隊伍建設,人才積極性最大限度調動;大力實施平台化戰略,發展“天花闆”進一步打開;始終秉持“利他主義”的價值取向,與廣大合作夥伴攜手圓夢。

董事長.jpg

公司在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同時,也實現了自身從一家曾經瀕臨退市的公司到行業頭部企業的華麗轉變。近年來,公司經營規模日益壯大,運營質量穩步提升,已連續14年上榜《财富》中國上市公司500強榜單,2023年位列第69位,連續4年榮獲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最高評級“A”級,成功入選“第一批全國供應鍊創新與應用示範企業名單”,并獲評“全國物流行業先進集體”等榮譽稱号,企業社會影響力和品牌影響力不斷提升。

展望未來,袁仁軍表示,公司将繼續以争做“世界一流企業”為指引,服務“基本建設”和“生産制造”兩大客戶,着力提升集成服務、風險管控、資本運作三大能力,聚焦産業金融、基差貿易、增值服務、産業投資四種盈利模式,加強黨的建設、數字“天網”、物流“地網”、組織管理和團隊建設五大保障,不斷提升核心競争力。在具體實施路徑上,公司将深入實施轉型升級,大力推進産融一體、貿工一體、内外一體,奮力譜寫新時代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雷總.jpg

在成果分享環節,浙商中拓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雷邦景作“羽化成蝶 揚帆出海——浙商中拓經營成果及發展戰略”分享。他詳細介紹了公司近年來經營成果、服務支撐體系以及未來五年發展戰略,闡釋了公司願景、使命和特色文化,并代表公司為客戶送上了感謝信,表示公司将始終保持憂患意識,踔厲奮發,砥砺前行,堅持為客戶創造價值,與廣大客戶共譜産業發展新篇章。

六大主題演講,共探發展機遇

在主題交流環節,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梁靓作《啟航遠洋 擁抱深藍——浙商中拓全球化戰略分享》主題演講,他從全球化業務背景、業務基石、業務發展戰略與目标三方面進行分享。他表示,公司将堅定立足生産性服務業,以國内外産業客戶為中心,努力在服務全球産業鍊中展現更大擔當,緻力成為世界一流的産業鍊組織者和供應鍊管理者。

梁總.jpg

公司物流金融事業部總經理吳樯、新能源事業部總經理徐劍楠、中拓弘遠總經理葉春華、中拓新材料總經理王奇飛、益光國際事業部鋼材部經理陳璨楠分别圍繞産業金融、新能源、價格管理、貿工一體、工業服務綜合體等主題進行演講,分析産業背景,闡釋服務模式,共探發展機遇。

六大主題代表了浙商中拓的重點業務布局,接下來,浙商中拓将繼續緊緊把握行業客戶的需求和痛難點問題,圍繞國際化、産業金融、新能源、價格管理、貿工一體、工業服務綜合體等相關業務,持續做好延鍊、補鍊、強鍊文章,努力打造開放共享生态圈。

行業嘉賓緻辭,攜手共創共享

共話發展,共赢未來,中鐵物資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魏廣銘,協鑫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裁朱钰峰,中國進出口銀行浙江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孫娟曉作為客戶代表緻辭,他們回顧了與浙商中拓的多年合作曆程、豐碩合作成果,對浙商中拓取得的發展成績表示衷心祝賀,對未來進一步同心協力、深化合作、再創佳績表示熱切期待。

魏廣銘.jpg


朱總.jpg


孫曉娟.jpg

浙商中拓在争創世界一流企業的征程上離不開廣大客戶的支持與信賴。公司将始終堅持“圓夢中拓、共創共享”的核心價值觀,攜手廣大客戶,做大合作增量,相互支持,相互成就,共創産業繁榮,共享發展成果。

把握宏觀趨勢,再譜精彩華章

觀大勢、謀長遠,會上,著名經濟學家、華夏新供給經濟學研究院創始院長賈康作宏觀經濟形勢分析。他結合國内外宏觀經濟形勢,深入闡述了中國現代化戰略、國際關系、相關産業發展機遇等内容,觀點深刻,幹貨滿滿。他表示,中國制造業和生産性服務業的發展是打造高質量“升級版”發展的重中之重,希望廣大同行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開放再擴展、工作再抓實,共同為中國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賈康.jpg

本次行業研讨暨客戶答謝會不僅是浙商中拓與廣大客戶共同把握行業趨勢、深化務實合作、共促産業繁榮的一次盛會,也是浙商中拓發展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發展經驗的一次集中分享。大會的圓滿舉行充分彰顯了浙商中拓“在為客戶創造價值中實現自身價值”的“利他主義”價值取向,展現了浙商中拓全體員工凝心聚力謀發展、馳而不息創一流的精神作風。

會議圖片3.jpg

大道不孤,衆行緻遠。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加速演進的形勢下,浙商中拓将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一新時代的硬道理,不斷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永葆服務産業客戶的初心,與廣大客戶一道應變局、探機遇、謀發展,依托各自差異化優勢,充分發揮協同效應,為服務國家大局、服務行業發展作出更大貢獻。(辦公室:鞏湘湘、杜江、陸劍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