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榮獲中國上市公司協會履職評價“5A”最高評級

發布時間:2023年12月20日 拷貝

近日,中國上市公司協會在湖南長沙舉辦“2023上市公司董事會秘書履職評價”發布活動,對獲得5A、4A評價的上市公司進行頒獎。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董事會秘書雷邦景榮獲上市公司董事會秘書履職評價5A最高評級。本次活動僅200家上市公司獲得5A最高評級,占全部A股上市公司的3.8%。

上市公司董事會秘書履職評價是中上協對上市公司董監高關鍵少數履職情況進行的評價。評價體系涵蓋了上市公司規範運作、信息披露、内部控制、投資者關系管理等10大标準,55項指标,旨在促進上市公司董監高關鍵少數規範履職,助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

近年來,浙商中拓持續推進合規治理和規範運作,健全完善内部控制體系,不斷提高公司治理效能和決策科學性,為公司高質量發展提供重要支撐;切實合規履行信息披露義務,以投資者需求為導向,創新“一圖讀懂年度報告”方式,加強定期報告的可讀性和可視性,幫助投資者充分理解行業、公司業務模式及經營管理亮點;投資者關系管理工作中,堅持“正面回複、真誠以待”原則,保持資本市場高頻交流,與投資者雙向互動,多渠道維護好投資者關系,搭建公司與資本市場之間的溝通橋梁。

未來,公司将不斷完善治理結構,提升經營管理水平,提高信息披露質量,創新信息披露方式,不斷強化内在價值與核心競争力,努力成為受投資者尊重的優秀上市公司。(投資證券部:馮瑾宇)

2E3A8818.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