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榮登浙江省百強企業第11位

發布時間:2022年10月27日 拷貝

10月26日,浙江省企業領袖峰會暨浙江省企業家活動日在杭州隆重舉行。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袁仁軍作為百強企業代表參加會議,公司榮獲“浙江省百強企業第十一位”“浙江省服務業百強企業”等兩項榮譽。

“百強企業”由省企業聯合會、省企業家協會、省工業經濟聯合會發布,包括“綜合百強”“服務業百強”等4項榜單。百強企業是浙江省經濟發展的中流砥柱,是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的重要力量。頒發百強企業榮譽,是為鼓勵廣大企業為新發展階段浙江的高質量發展、競争力提升、現代化先行不斷注入強勁動力,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近年來,公司持續深耕生産性服務業,聚焦産業金融、基差貿易、增值服務、産業投資“4種盈利模式”,大力推進産融一體、貿工一體、内外一體“3個一體”發展,全面提升集成服務、風險管控、資本運作“3大能力”,朝着“成為世界一流的産業鍊組織者和供應鍊管理者”的願景目标不斷邁進。2021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782.70億元,同比增長63.59%;利潤總額12.86億元,同比增長56.43%,順利開啟“十四五”發展新局。2022年上半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907.19億元,同比增長5.28%;利潤總額8.18億元,同比增長47.48%,高質量發展再創新佳績。

未來,浙商中拓将不斷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全面實施轉型升級,奮力推進穩進提質,持續提升企業核心競争力、市場占有率、社會美譽度,努力為浙江省“兩個先行”發展大局作出更大貢獻,展現更大作為。

經營管理部:劉林英

2E3A8051.jpg


  • 0